后夜栖于雨

万般皆注定
负隅顽抗者
是希望的垫脚……咦我抢了谁的台词?
澳洲留学狗 不惧时差勇敢修仙
一个为了搞事而搞事的号 所以发的文章涉及到的圈子大概 可能 会相差大半个圆圆的地球
回坑更新
永7崩崩崩退坑
非同人(或fgo)脑洞见id千江复还

 

[弹丸论破2/花吐症梗/狛日]语 00.-04.

#狛日 狛枝凪斗x日向创 极少量冬佩
#日常:ooc慎【【【醒目】】】
#全员程序脱出并醒来后 现于贾巴沃克岛
#是糖来着 超轻松 绝对 如果写完的话 因为老感觉会撞梗 就会日常尴尬(……
#花吐症设定查了一圈多且杂 于是这里修改了一下 用作“暗恋着他人的人才会被传染并表现出症状,面对暗恋的人尤甚;吐出的花的种类因被暗恋的人而异;长期吐花会致死;与暗恋之人接吻才能痊愈。”
上面的句子有两个重点。
#晚来的520(并没有写完) 然而大概是以“先写着这么多再不复习就要gg”的复杂心情摁下的发布键吧 谁知道呢


00.
日向创发现自己开始吐花了。
他面色不善地看着飘到水面上的雏菊花瓣。
……哦,象征希望。

01.
花吐症是上个月才开始在贾巴沃克岛上蔓延开的。
源头并不清楚,隔绝人世的岛屿上有些什么奇奇怪怪的病原体也并不奇怪。反正当他看见九头龙面对边古山张嘴想要说什么,就从嘴巴里吐出花来的样子,也只是在想“真是奇奇怪怪的病啊”。
“而且还能在谷歌上找到……”他对着“花吐症”的词条一条一条浏览下去,并朗声念出来,“除非与所暗恋之人接吻……”
他迅速扭头往另一边看去,又缓缓移开了视线。

……这两个脸红着的家伙是谁啊。亲了吧。果然还是亲了吧。

02.
所以说日向创对自己竟然会患上花吐症而感到惊讶是有原因的。
他再一次将页面打开,对着上面花吐症病症表现出来的原因看了一遍又一遍。
花吐症病发的条件是有暗恋的人。

有。
暗恋的。
人。

日向创陷入了沉默,将页面稍微往下拉了一点。

A评论:似乎花的种类会因暗恋的人而异。

他又看了一眼水池里的雏菊花瓣。

……可以说是很希望的了。

那么现在,提问,贾巴沃克岛上最希望的人是谁?

03.
屏幕里的七海对此表示深切的同情。
“呐,其实也并不是毫无迹象的吧。”她这样宽慰着,“游戏里的……嗯,最近狛枝君在网络上的搜索关键词除了‘希望’以外……”她调出后台数据分析起来,“还多了有关日向君的事情呢。”
日向创:“……等、等等?”
“唔嗯,因为是AI的缘故,所以大家的很多事情我都看得见呢,通过设备和数据。”她抱歉地笑笑,“虽然有窥探隐私的嫌疑,但是……以这种方式了解同学们,大概也是班长的职责吧。”
“七海。”
“诶?”
他深吸了一口气:“很明显吗?”

七海揉了揉怀里的兔美。

“很明显哦。”她说,直接宣判死刑,“在游戏里的话,已经是可以约出去表白的程度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不过貌似只有我想到这个方面上了呢。”她顿了顿,又说,“虽然对狛枝君的在意是有目共睹的事情了……”

日向创合上显示屏。
“说话不要大喘气啊,七海。”

“唔。”

04.
“在座拥有着‘超高校级的才能’的诸位,怎么会被不怎么希望的‘花吐症’打败呢……毕竟‘恋爱’本身就是充满希望的事情……但是‘暗恋’只能让人感受到一阵一阵的绝望啊——”
这种话,这种语调……堪称餐厅里的不和谐声响。

“快闭嘴。”
“闭嘴。”
“ksks,好恶心啊这个家伙。”
然而熟练到仿佛已经重复了千百次了,连手头正在做的事情都没丝毫滞顿的,其他人这么回话道。
当事人仍然大肆宣讲着自己的理论,实际上这确实是每天都在发生的事情,该说是习以为常或是如何,持续到了最后一个人推门而入的时候。

“抱歉来晚了……咦,狛枝。”
话语戛然而止了。

“哈,这真是——”
刚刚还在说话的人也忽然捂住嘴剧烈咳嗽起来。

有人从他的指缝里看见细碎的花瓣。

-tbc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