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夜栖于雨

万般皆注定
负隅顽抗者
是希望的垫脚……咦我抢了谁的台词?
澳洲留学狗 不惧时差勇敢修仙
一个为了搞事而搞事的号 所以发的文章涉及到的圈子大概 可能 会相差大半个圆圆的地球
回坑更新
永7崩崩崩退坑
非同人(或fgo)脑洞见id千江复还

 

[狐妖小红娘]虚空之泪的自我修养【招法宝人设】

#招法宝具体人设——

#姓名外貌性格备注啥的x

首先关于本文是#虚空之泪拟人#,以虚空之泪陪伴东方转生的右瞳拟人的视角的同人。

原著向不拆官配,文风轻松主角萌[。

然后就是#法宝化形设定#,私设法宝之间不刻意掩藏便可以相互交流,而人和妖并不能察觉,于是——

两人(妖?)打得难舍难分,法宝在一旁翘着二郎腿淡定地看他们打,偶尔控制下自己的力量,嗑瓜子聊天……

结果身为续缘法宝的,就不免会出现这种情况——

【身为被用来续缘的法宝,在续缘的那一刻我忽然get到了主人的恋爱黑历史!】

【818那个为了媳妇把我劈成两半的主人……】

【同为续缘法宝,我看着主人和他前生情缘的纠结续缘过程,内心毫无波动,甚至想笑。】

御水珠:【啊,今生续缘军娘又想杀掉主人啊……】


王权剑:【这个冒充我的家伙还变得如此巨大,我觉得只有一个词可以形容现在我的心情:妈的智障。】

maya根本停不下来的脑洞!

所以现在求各种出现过的法宝的具体人设——姓名外貌性格什么的都行——其实也算半个客串?

(什么王权剑紫欢金铃纯质阳炎还有颜如玉续缘的法宝啥的——)


如果……如果真的没有想客串的话,我就自己想了x


#欢迎订阅#虚空之泪的自我修养#


#其余相关占tag抱歉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