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夜栖于雨

万般皆注定
负隅顽抗者
是希望的垫脚……咦我抢了谁的台词?
澳洲留学狗 不惧时差勇敢修仙
一个为了搞事而搞事的号 所以发的文章涉及到的圈子大概 可能 会相差大半个圆圆的地球
回坑更新
永7崩崩崩退坑
非同人(或fgo)脑洞见id千江复还

 

[狐妖小红娘/贵月]有家可归 00-02.

#bl向同人#

#贵月贵不明?#

#一小部分…。#


00.
愿你行弋人间,愿你不入盲途,愿你明心解意。

愿你在茫茫此间,能得一归处。

而不是在这漫长的行走中,迷途不知,渐渐迷失最初的方向。

01.
何为剑?

剑开双刃身直头尖,横竖可伤人,击刺可透甲。

凶险异常,生而为杀。

就如同王权富贵一样,他一生持剑斩妖无数,一柄王权百妖为惧;却在半生年头过后,才挥剑斩破自身的牢笼。

02.
一开始的时候,是没有任何关于反抗与自我的认知,亦或者说,以身从剑。

但是一把剑不可能没有剑鞘。生活在王权家时,家族便是他的鞘,随令声而出,只懂得出鞘与回鞘。

离开王权家以后,很长一段时间他都以为自己的剑鞘是清瞳,毕竟她曾是他离开的意义。然而当那冲天的火焰在他面前燃起的时候,映得他眼底除却火光的灼眼只剩下那人在烈火中稳稳而立的身影。

无数把被重淬过的仙剑如废铁般掉落在地上。也是在百名王权弟子的惊诧呼声下,只身来赴王权宅邸,于千百把剑下孤身对敌的存在。

有轻微的剑身摩擦之响。

非亲非故,缘何相救?

非亲非故,缘何放过?

“我只是不明白……”

为什么他们必须死。

“我也不明白,为什么你必须死。”

怀中的清瞳仍因伤而眠,微弱的呼吸声随时会消失。他用剑撑地缓缓站起,架起旁边捂着为换王权剑的伤口毫无诚意地叫着痛的东方月初,方才的下跪所留下了道别,然后转身离开。

搂在自己脖子上的手还紧了紧,不是很重,还在他可以承受的范围内。

那句仿佛气急的“蠢货”还犹在耳畔。

他终于走出了自己临到半生才斩破的牢笼。但那个时候的他没有意识到,在离开家族的束缚后,王权与他,回鞘得都太过于迅速。

失去剑鞘的极其锋利的剑刚过必折,没有剑鞘保护的剑也迟早会蒙尘,剑鞘恰如其归处与可栖之所。

所幸的是,东方月初就是他的剑鞘。

-tbc

#很短的一小段ojz#

#先发个攒下点击嘿嘿嘿x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